一定要到高雄看「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-最幸福的燈會」六個理由




1-31~2/15 現在去訂房


85新宿系列之愛河畔度假屋
免排隊免人擠人就在窗外欣賞最幸福的煙火

第一個理由
佇立於愛灣的犇牛主燈將與全新設計的高空璀璨煙火、夢幻水舞,搭配出空中、港灣、愛河及陸地的四度空間奇觀


第二個理由
愛河旁將有十層樓高運用光影投射技巧的「愛河魔寶盒」,愛河水道中央可愛的「水精靈光廊」共同演出


第三個理由
真愛碼頭的「世運嘉年華」,首創結合機械式遊樂設施與世運體驗項目,讓你優先感受世運的熱鬧。


第四個理由
環保節能素材維議題呈現的大型海上意象主燈,心型彩幕裡將輪流展演高雄燈會及世運精采內容。


第五個理由
最強「高空璀璨煙火」,繼2008年「I LOVE KH」後,首發象徴2009世界運動會的「World 2009」煙火,讓愛灣的夜空更為閃亮。


第六個理由
16天期間有國內外及高雄藝術團隊接力展演,並有「一元愛心換小燈」等捐助及弱勢攤位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事情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