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除了看日出看雲海,現在竟然還可以看到高雄市的夜景,不但85大樓清晰可見,還能看到壽山全貌,就有許多遊客聽到消息,特地上山想要一窺究竟,情緒相當興奮激動。



美麗的夜景映入眼簾,不但有高雄市區的萬家燈火,還有85大樓高聳、獨立的英姿,甚至是壽山全貌都能一覽無遺,這樣的景色到底在哪裡拍的?答案揭曉,就在上百公里之外,世界知名的阿里山


攝影者陳建榮:「原本以為是台南市,然後相片洗出來後,有一種驚喜的感覺,就是說在這邊山上,居然可以看到高雄市,這麼清楚的85大樓跟壽山。」


白天回到拍攝現場,阿里山山上的隙頂區,1千6百多公尺的高度,不但能見到群山環繞,還有雲海在四周翻騰,知道還能看到高雄市的85大樓,讓這群特地上山的遊客,感到興奮又激動。


解說員朱永傳:「這個是今年夏天拍的,午後雷陣雨後,天空變得比較晴朗,晚上可以看到高雄。」遊客:「十分驚喜,這是嘉義耶,高雄離多遠啊!開什麼玩笑!」


除了日出雲海,阿里山地區現在又多了一項新景點,利用下過雨後的夜晚,上山仔細觀察,也許就能見到這意外的大驚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事情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