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襲,也算是受災戶的日租業者無不忙的一蹋糊塗!今天是黃道吉日,很多都是來高雄參加喜案婚禮而入住85新宿,其中一位新娘很早就預訂31樓的北歐四季、城市光廊,但是昨天入住的確是四位年約七八十歲的長者,有兩位雖可以行走但是需要輔助器。


 


坦白說,我有點傻眼!由於31樓的北歐四季、城市光廊設計的定位是以年輕族群為主,墊高的地板是設計之一,可以訂 房的 小姐沒有事先告知我們,也沒有詳細閱讀我們部落格的房間介紹,這兩間房間對於行動比較不方便的長者來說,確實隱藏的危險。


 


颱風天取消訂房的『旺季』,大家無不多留住客人,我們必須臨時犧牲兩間房間,幫他們臨時找平面地板的房間!但是我們還是堅持這樣的把生意往外推,因為我們相信,在服務的當下,客人的安全比我們的住房率與利潤來的重要。


 


25樓戀戀海景房即將重新設計改裝,雖然無敵的全視野海景很美麗,但是,我們希望給入住客人一個更舒服現代的環境,也唯有房間產權是自己的,才可以隨時改裝服務客人。


 


旺季每間客滿,看不出服務品質,惟有淡季堅持的成果及訂房支持,才能顯現我們的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事情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