説是『愧疚感』或許太沉重!不過每次帶客人入住25樓戀戀海景,心中總會浮起一點愧疚感!不過不要疑慮,並不是說25樓的戀戀海景房不好,我只能說,25樓的海景房在85大樓的海景日租房裡,1300元的房價搭配高樓層的無敵海景已經是物超所值了。


 


每個入住的旅客都在說1300元的房價時在太便宜,或者以為1300元的海景房,是不是有缺點,這是我們面對客人訂房的質疑,我常常分析為何將房價訂的如此低的原因:


 


一、我買的不貴:兩年前85大樓房價尚未調飆漲前,我買的便宜,我設定的固定報酬率就是這樣的房價、這樣的收入,可以接受。


二、坦白說,我不滿意目前的深色裝潢!既然連自己都不滿意的裝潢,為何要賣高價呢?


 


25樓戀戀海景』是我創業的第一間日租套房,接下來陸續購置31樓的套房,也花了很多精神來設計裝潢新的房間,經營的這段期間,至少入住旅客都有不錯的評價,比較『25樓戀戀海景』與31樓的新房間,總對他有一份愧疚感!


 


因此,我們決定在九月底到十月初,找一個時段能重新整修『25樓戀戀海景』,設計創意已經在我們的腦海,暫時不公開!也預計在十月中公開,而十月份前入住『25樓戀戀海景』,都維持原價,十一月份起調漲200元,希望新的、優質的『25樓戀戀海景』能夠在未來呈現在您的眼前。


 


也代表我們不炒短線轉租套房與重視永續經營的信心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85新宿2008/9/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事情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